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涉令氏家族 知情人:乐视总裁已回京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5:13:17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中国着名视频网站乐视网因牵扯令完成而面临困境,其总裁贾跃亭被曝已离开大陆5个月。此前有关他的去向众说纷纭,11月24日,有知情人称贾跃亭近日已经回到北京。对这一消息,乐视控股公关部表示,没有得到此消息,不知情。

  11月24日晚间,微博大V、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微博称,“听说乐视@贾跃亭 香港手术成功,已回到北京,正住院接受后续治疗。祝贾总早日康复。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接触到乐视旗下多个领域的团队,深深被他们在颠覆之旅上的超强信念和执行力所打动。他们让乐视生态的梦想在风雨中顽强绽放。”官媒中国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称,此次王冉微博透露贾跃亭已回北京继续治疗的消息,无疑回应了数月间的一些传闻,也意味着乐视今年的海外扩张战略暂时告一段落。

  此前,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称,有知情人透露,贾跃亭因患胸腺瘤不得不在香港入院治疗。报道称,实际上贾跃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而庆幸的是贾跃亭患上的是良性肿瘤,近期可能因为海外忙碌而使病情加剧。经医生诊断,必须进行切除手术,以免良性肿瘤转恶。贾跃亭已完成首期治疗,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治疗。

  报道还称,身体恢复后的贾跃亭很有可能将返回大陆。据悉,今年6月,乐视CEO贾跃亭对外宣称带队赴海外督战乐视生态落地,期间先后前往香港、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不过,外间普遍人为贾跃亭的避走是因为其创办的公司乐视网牵涉了令氏家族。曾任中办主任的令计划胞弟令 完成,化名“王诚”在乐视网占有股份。

 贾跃

  令计划在胡锦涛时代曾任中央办公厅主任,在其胞兄令政策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任上“落马”后,就不断传 出对令家不利的传闻。《财经》杂志报道指出,2008年乐视网首次公开融资,北京汇金立方等3家公司就注资5,20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6 美元)。而北京汇金立方的早年合伙人之一名叫王诚。而王诚正是令完成为公众所知的一个别名,“王诚”与“完成”也属国语接近的谐音。

  贾跃亭也曾透露,令家一个亲戚在乐视网IPO之前,就已经占有1%的股份。被问及这名王诚是否就是令完成时,贾并未否认,只是强调投资是正常的、纯粹的财务投资。而截至乐视网2014年一季度财报公布为止,包括汇金立方、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上海谊讯、深圳同创伟业在内的乐视早年几家大股东大多套现完成。令完成持股的汇金立方原为乐视第三大股东,投入2,000万元,持股6.06%,截至2013年三季度,汇金立方已不在前十大股东之列。初步估算,令完成这一投资增值近11倍,约赚2.27亿元人民币(约合3,700万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