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版“马歇尔计划”注定失败
www.wforum.com | 2014-11-21 02:38:36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为亚太自贸区的千亿美元投资并非全为经济,而是为了拉拢各国,赢得拥护,成为与美国平齐平坐的大国。如此不惜工本地赢取威望,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

  他们忽视了一点,他们在海陆主权方面与不少合作对手们都有争执,投资的风险相对便大。更重要的是中共的政治理念,与普天下背道而行。那些国家受民主的普世观洗礼多年。对于中共这个不经民选而自称代表人民的专制者,打心里不认同,自然也不会尊重。可怜的是中共连最根本这一点都不正视。一方面我行我素,攻击世人推崇的普世价值观,一方面希望成为众人的领导者。花钱拉关系之余,还得巴巴地提醒人们接受他们的钱就该对他们尊重。

  要人尊重,首先还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德行,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那些不经普选上位的官员,正在大批大批地把赃款转移到海外,他们的人民仅仅因为要求普选以及要求官员公布财产便被处罚关押。他们却堂而皇之地宣称他们代表了十三亿人民。买官卖官丑闻公开之余,还继续坚持上级提拔下级的升官制度。实行这样的制度,政府即使派放上一万亿美元,也不会赢得国际的认可尊重。

  最聪明的办法是别争虚名虚利。老老实实地向世界证明,中国可以用有限的土地,解决十三亿人的生计。以中华料理,中国医学养生养息,证明人类不必太富有,也可以健康快乐,那是因为有政府打点安排,走均富的路。能证明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比片面追求GDP,允许少数人无限制积聚财富的资本主义制度,更为优越。这样才有真正意义的崛起。

  据说网络曾做的民意调查,百分之七八十的人不认同共产党的作为。当你得到十三亿人的真诚拥护,世界人民才会对你刮目相看,才会接受你领导,放弃资本主义的赢利哲学。 中共还有可伸展的舞台, 就看他怎样表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