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报社员工举报女总经理 贪腐及婚外情
www.wforum.com | 2014-11-21 02:21:03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11月20日下午,榆林晚报官方微博发布全体编辑记者的实名举报信,反映报社内部腐败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彻查。

  文中提到:李慧自任总编辑以来,伙同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利益,致使报社经营受到重创,发展陷入困境,员工工资数月未发。全体采编人员多次反映,均无回应,我们不得不实名举报,望相关部门彻查,维护近百名员工的合法权益。

  早在2011年4月26日,国内知名中文论坛——天涯论坛曾出现一篇网文《关于报社系统高层违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开“夫妻店”情况反映》,楼主“报社党员记者”在文中质疑报社内部人事安排,唿吁各级主管部门查实后及时纠正,撤销李慧的执行总编辑职务,署名为“榆林晚报全体党员记者”。

  《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全体编辑记者实名举报信

  我们是榆林日报都市生活(原名愉林晚报)全体编辑记者,现向你们实名举报现任总经理(原兼职总编辑)李慧和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的经济问题。希望你们彻查本单位内部腐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榆林日报都市生活(原名榆林晚报),是由西安日报社和榆林日报社共同创办、经愉林市委常委会批准成立的一份都市类报纸,2011年4月1日创刊,报名为榆林晚报(后更名榆林日报都市生活),以“关注百姓福祉,担当社会责任”为办报宗旨,历经三年的发展,不仅填补了榆林市都市类报纸的空缺,也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份精神食粮。

  我们都是陪伴这张报纸成长四年的全体编辑记者,每个人都曾怀揣着新闻理想,把这张报纸当做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份事业来经营。2012年5月份李慧担任单位总经理兼总编辑以来,权力过度集中,加之此人目无法纪,以权谋私,伙同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利益,致使单位经营遭受重创,目前已陷入发展绝境。

  在如今反腐倡廉的大局下,岂容忍这种人在文化新闻单位为所欲为?为伸张法纪、维护报社的利益,我们现将单位成立四年以来的内部腐败问题如实反映如下,请明察。

  1.本单位创办四年来,账务管理混乱,单位收支情况从未公开,请严查李慧担任总经理以来的财务账目。(2013、2014年相关审计部门对本单位进行过两次财务审计,结果发现,财务混乱到连审计报告都无法写成,两次审计均不了了之。)

  2.李慧利用职务权力,套取广告费,造成单位集体利益严重受损。(2013年5月份,本单位和榆林第一医院合办了“最美护士评选,第一医院支付了20万元的赞助费。李慧以给医院拿回扣的名义,指使其司机王修远签字提出10万元。后因一篇网稿提到了这件事,李慧可能在账务上作了修改。)

  3.李慧个人私生活不检点,作为有夫之妇,常年拥一河南籍男子鲍俊龙,并把他安排在广告经营中心一把手的位置,被外界戏谑报社为她二人的“夫妻店”。李、鲍二人独揽采编经营大权后,采编方面,经常压发监督性稿件,从中牟利;广告经营方面,敲诈勒索,鲍俊龙以低于员工提供给客户的价格,与员工争抢广告业务,导致报社经营陷入混乱,人心涣散、举步维艰。(鲍俊龙在广告政策的执行上可以随意为之,要查其问题,需把他办理广告的发稿单、报价、执行价、提成和见报广告等五个方面一一对应。)

  4.李慧以权谋私,以单位名义征订报纸,却个人暗中领取提成款。(榆林日报都市生活成立四年来,每年报纸订量的大部分都是李慧以单位名义征订完成,仅2014年就有一万多份报纸的订量,她个人提成可以达到上百万元,这是以权谋私的典型做法。)

  5.本单位创办初期,发行部门虚设数百名发行人员,大笔资金去向不明。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虚假伪造员工名字(如:张毅又名张文攀),冒领双份工资。

  《榆林日报都市生活》全体编辑记者 2014年11月20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