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所向披靡! 夏威夷火山岩浆直逼城中心
www.wforum.com | 2014-11-20 01:57:43  新浪图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这里曾是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有长满木瓜和花烛属植物的美丽农田。但一条移动缓慢的炭黑色岩浆流席卷夏威夷城镇帕霍亚,令数英亩野生植物毁于一旦,致使剩下的几乎难以辨认。
  一组前后照记录下基拉韦厄火山6月27日发生的毁灭性喷发给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在长达4个多月时间里,灼热的熔岩将一部分地区的现代文明彻底摧毁。尽管发出警告,也为这场灾难部署了应急服务,但政府几乎没有对岩浆采取预防性措施。
 
  帕霍亚是菲律宾农业城市普纳的“闹市区”,拥有这个国家密度最高的古建筑群。该地区已从甘蔗田和木材场变成具有异域风情的植物和水果的温床。
 
  熔岩树国家公园一座重要的地标建筑早已面目全非。这座公园是熔岩造成毁灭影响的典型代表。它最初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但如今这里遍地都是覆盖着苔藓的灰色空心结构。
 
  人们眼睁睁看着岩浆把房屋烧掉,摧毁附近广阔的绿色田野。当地政府关闭了通往帕霍亚的主要道路,担心熔岩会切断进出该区域的主干道——130高速公路。岩浆主流从10月30日以来没有增加,但官员警告火山喷发依然很活跃.
 
 
      一段早先的录像显示,有三股火山岩浆穿过一座废物回收设施的金属栅栏,并逐渐融合交汇,形成多个“红色瀑布”


  帕霍亚以前广阔的绿色田地现在变成一片熔岩之海。这些熔岩很可能改变夏威夷风景。

  上周,突如其来的一条岩浆流席卷而来,摧毁了这个曾属于俄勒冈州两兄弟的家园。


  滚滚浓烟弥漫在整个普纳地区上空。当地政府警告难以唿吸的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这条滚烫的岩浆流在农田上留下岩石坡,冲进建筑物,令汽车和居民相形见绌。在11月11日,一条岩浆流席卷而来,摧毁了这个曾属于俄勒冈州两兄弟的家园。


  当地政府警告人们留在家中,为火山喷发时进行疏散做好准备。


  尽管发出警告,也为这场灾难部署了应急服务,但政府几乎没有对岩浆采取预防性措施。


  6月27日开始喷发的美国夏威夷大岛上的基拉韦厄火山的岩浆至今已流过超过13英里(约合21千米)长的区域,所向披靡,所到之处满目疮痍。


  岩浆现已到达有1000人的帕霍亚城镇中心地带。


  1093摄氏度的岩浆所到之处均被烧焦,场面十分凄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