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公安国安齐出动 指挥“反占中”内幕
www.wforum.com | 2014-10-31 03:06:17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1日在港上市的《博讯》杂志长篇揭秘“反占中”运作的内幕。香港「佔中」行动迄今一月未了。这场民意与强权的抗衡谁胜谁负已不重要,因为强权是不会退让的,单从佔中本身而言,行动必输无疑;但全世界已听到了香港人用这种方式发出的声音,它再次撕破北京虚伪的民主表像,更宣告由邓小平发明、旨在和平统一台湾的「一国两制」彻底失败。

  这是一场不对等的抗争。一边是普通学生市民,一边是傀儡政府以及背后那个强大的专制独裁的国家政权。当成千上万热血学生、市民在中环、旺角、铜罗湾日晒雨淋、餐风露宿时,一支由北京组织的「特别行动小组」就在他们身边,在隐蔽的地方虎视眈眈地注视着示威的人潮,并设算、推出一招又一招「反制」措施,交给港府和中共在香港的地下组织、社团去执行。

  据瞭解,这支「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来自国家安全部、公安部、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共中央统战部、中联办保安部等涉港部门,他们的后方总部在深圳,在深圳西丽湖畔的紫荆山庄;而他们的前线总部,则在香港西环的中联办、中环添马舰的驻港解放军总部,以及遍全港的各秘密据点。

  他们派出大量扮装市民、佔中支持者、记者、访客等身份的便衣人员,每天在佔领区内收集情报,瞭解现场情况,然后报告前线总部,总部再进行分析判断,作出反制决定,然后通过在港府内、香港警队高层中的代理人,以及由他们组织的社团,或可靠的亲中团体,执行反制方桉。

  本刊早在今年初就披露,北京对香港佔中己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即「大乱最后达到大治」,从而让香「脱胎换骨」,达到北京希望的、真正意义上的回归。本刊2014年第10期还披露,为应对反制佔中,内地国安、公安、统战及军情部门一起组成特别小组,派出数千名人员以各种身份潜入香港,收集情报、应对佔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