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外媒揭秘:金正恩到底得的什么病?
www.wforum.com | 2014-10-31 02:59:0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称,韩国情报官员表示,他们发现了金正恩从公众视野神秘消失40天的真正原因。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金正恩在被诊断为患有踝管综合征后,右脚踝似乎接受了手术。

  这种病症是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认定的引起足跟疼痛的一个不常见原因。

  踝管综合征由神经受压引起。这些神经贯穿足底并一直延伸到踝关节内一个称为踝管的小型管状结构。踝管综合征通常在脚踝出现囊肿或踝管受损时发生,例如踝关节非正常弯曲。扁平足严重的人据信患踝管综合征的风险特别高。

  踝管综合征能引起神经附近任何部位的疼痛,包括脚后跟底部,还可能因长时间行走或站立而加剧。对于病情极为严重的患者,只有在足弓垫和消炎药等更保守的治疗手段失败后,才考虑进行矫正手术。然而,手术是高度有效的疗法,已证明能有效缓解90%左右患者的症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