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这14件轶事 比他是同性恋还有趣
www.wforum.com | 2014-10-31 02:58:4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今日发表文章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已公开宣布,他是一位同性恋者。但库克还有许多其他鲜为人知的轶事,可能比同性恋这条新闻还要有趣。

  以下就是有关库克的14件鲜为人知的轶事:

  1.库克十分挑剔:他两年前曾在一次演讲中称:“如果饭店厨房的灭火器不见了,那么该厨房绝对不能通过检查,直至灭火器出现在原位。”

  2. 库克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一样拼命:库克要求员工们双休日和节假日也要待命。在一次讨论亚洲市场问题的会议上,库克说:“那里的情况很糟糕,应该有人去中国解决这些问题。”

  30分钟后,库克看到了公司一名核心运营高管萨比赫·汗(Sabih Khan)。库克突然问:“你怎们还在这里?”于是,萨比赫·汗连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匆匆奔往旧金山国际机场。当时,库克还是苹果COO。

  3. 库克很节俭:他会赶在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美国连锁百货店)打折时购买内衣。

  4. 库克又很慷慨: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一直试图甩掉“吝啬公司”的帽子。

  5. 库克是阿拉巴马州人:父亲是船厂工人,目前是药店员工。

  6. 库克不属于“哈佛大学辍学生”类型:他不仅拥有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工业工程理学士学位,还拥有北卡罗莱纳州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7. 库克很环保:今年2月,有股东建议,苹果没必要支持那些对提升公司利润无助的环保措施。库克对此回答说:“如果不赞同苹果的环保理念,请放弃苹果的股票。”

  8. 库克是体育迷:库克非常喜欢“奥本老虎足球队”(Auburn Tigers Football),也是耐克公司股东,美国国家橄榄球基金会(National Football Foundation)董事。

  9. 误诊改变人生观:1996年,37岁的库克被医生诊断罹患“多发性硬化症”(后来被证实是误诊),这件事情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库克的人生观。1999年,库克在奥本大学的校友刊物发表了《你可以换个角度看待世界》的文章。

  10. 库克注重身体健康:他是一名脚踏车爱好者,据称是职业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的粉丝,经常去健身房。

  11. 库克酷爱读书:他经常向好友和同事推荐的书籍是《与时间赛跑》(Competing Against Time),由乔治·斯塔克(George Stalk)所着。

  12. IBM任职10多年:加盟苹果前,库克曾在IBM工作10多年,还曾在康柏(被惠普收购)任职。

  13. 库克敢于冒险:他1998年加盟苹果,据《金融时报》称,当时的苹果正“徘徊在生死边缘”。

  14. 库克的自豪:库克今日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