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惨剧:发现被IS杀死的逊尼人集体墓穴
www.wforum.com | 2014-10-31 02:55:51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西部周四(30日)发现至少80具逊尼派穆斯林的尸体,受害者显然是被伊斯兰国IS激进组织杀死的。

  这些尸体是从安巴尔省的两个集体墓穴中发现的,墓穴中的受害者尸体可能多达220具。

  许多死者据信是Al Bu Nimr部落人,该部落加入了以什叶派为主的伊拉克政府进行的抗击IS的行动。

  据BBC在巴格达的记者发回的报道说,大规模杀人是IS的特征,他们的目的不仅是占领土地,而且还要散布恐怖情绪,威慑对手。

  记者说,很明显,由逊尼派激进分子为主的IS想要发出这样一个信号,那就是所有胆敢参加抗击IS行动的逊尼派部落,都将得到像这些被杀者一样的下场。

  许多逊尼派部落的首领们都有同样的感觉,觉得伊拉克政府没有给予他们抗击IS的必须的支持。

  与此同时,人权组织人权观察说,IS在今年6月攻占了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所监狱后,杀死了约600名囚犯。

  一些死里逃生的幸存者在给人权观察的声明中说,IS激进分子迫使囚犯们跪在山沟边上,然后开枪打死他们。

  自今年初夏以来,被称为最残忍的恐怖组织IS在他们占领的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大片土地上,杀死了数千平民。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