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防部:坚决查处徐才厚涉贪家属
www.wforum.com | 2014-10-31 02:52:23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大老虎」、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后续引起各界关注。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昨没有直接回答记者关于徐才厚的羁押地方、为那些军官晋升提供帮助及军方有否调查这些受助人的提问,但强调中央处理徐案及其家人涉嫌受贿犯罪,坚决一查到底。

  杨宇军表示,关于徐才厚案的一些具体情况,军事检察院的负责人已经作出回应。查处徐才厚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中国共产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也得到了全军官兵的坚决拥护。

  至于涉及徐才厚案的其他人的处理问题,杨宇军说,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将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依法进行处理,对于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另外,杨宇军又否认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曾发生蒸气爆炸事故,他指外国传媒的有关报道,不符合事实。杨宇军又拒绝回应国产航母是否已经动工兴建,说没有更多资讯可以发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