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副市长儿子殴打飞机安全员 称“我爸是市长”
www.wforum.com | 2014-10-30 19:52:20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有微博爆料称,前天夜间由重庆飞往温州的飞机上,一名男子不听提醒,在飞机起飞期间拒关手机,并辱骂殴打机务人员,自称是福建省“福鼎市市长的儿子”。当事人父亲、福鼎市郑姓副市长昨天回应称,对此事深表内疚和歉意,称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去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的一个交代。

  男子拒关机打人“我爸是市长”

  昨天早晨,空姐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前天夜间,河北航空公司由重庆飞往温州的飞机起飞前,乘务员两次提醒旅客关闭手机电源,头等舱一名郑姓男子很不情愿地关闭了手机,但在乘务员走后又马上开机,并伴有铃声,安全员出面提醒。起飞后两分钟左右爬升关键阶段,郑某又开机,安全员制止。郑某多次辱骂及推搡,将安全员推倒在地,“脚踹了安全员”。郑某被制服后,称自己是福鼎市市长儿子,让自己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

  河北航空公司的官网显示,前天晚上,河北航空公司由重庆起飞的班次为NS3316航班,当天晚上9点20分由重庆起飞前往温州。

  副市长为子道歉“一言难尽”

  据了解,当事人郑某的父亲并非福鼎市市长,而是常务副市长郑敬国。郑某是家中独子,此前在重庆读书,已大学毕业,平时为人比较冲动。

  昨天,郑敬国对媒体回应称:网上曝光的“副市长儿子乘机拒关机打机乘人员”确是他儿子。“儿子性格扭曲、有缺陷,一言难尽。发生这件事,我很痛心。作为父亲,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机乘人员造成伤害,深表歉意。我儿子已是年满23周岁的成年人,我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交代。”

  “孩子坐飞机没有遵守

  有关的规定,还和机组人员吵起来,是我孩子不对。”郑敬国表示,此事应当成为儿子今后人生道路的一个教训,希望他记住法律后果。

  郑敬国也承认,此事发生之前他与儿子沟通交流的时间不多,“今后会对他严加管教,希望他明事理、明是非”。

  当事人被扣留接受调查

  郑敬国透露,事发当天飞机抵达温州机场后,儿子就被当地警方带走,目前仍然被警方扣留。

  昨天下午,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的工作人员证实,当事人在飞机起飞过程中使用手机被安全员制止,继而双方发生争执冲突。目前该男子仍在温州当地的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使用的无线电台和其他仪器、装置,不得妨碍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的正常使用。对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造成有害干扰的,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迅速排除干扰;未排除干扰前,应当停止使用该无线电台或者其他仪器、装置。而对飞行中的民用航空器上的人员使用暴力,危及飞行安全的行为,将依照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