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志伟暗讽王晶:像木头墙
www.wforum.com | 2014-10-30 03:35:0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由王晶、蔡明担当评审的全国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安徽卫视《超级笑星》拉开了“中国喜剧元年”的大幕。时隔一年,而除了蔡明继续担任导师,王晶的导师席位则被曾志伟、崔永元两位大咖所取代。谈及替代王晶担任导师原因,曾志伟更是暗讽吐槽王晶:“他的综艺表现很差,像个木头墙”。

  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日前宣布启动,并将于11月登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而这一季导师而请来崔永元和曾志伟两位大腕加盟,其中曾志伟在节目中定位,与之前的王晶尤为类似。为此有知情人微博曾爆料称:“曾志伟的加盟就是来替换王晶的角色,因为王晶节目表现差遭解雇”。对于“王晶解雇”的传闻,曾志伟在日前的媒体采访也佐证该说法:“我看了去年的第一季节目,发觉蔡老师很惨,因为她一个人在讲话,然后王晶几乎不讲话,蔡明老师完全是对着一个木头和墙在讲话。”言下之意,曾志伟对王晶的综艺表现也十分不认可,并暗讽其在节目上是“木头墙”。

  同样作为香港影视大腕,曾志伟此次加盟安徽卫视《超级笑星》,也是其第一次担任内地综艺节目的评委,对于自己为何加盟献出“综艺导师首秀”,曾志伟则避谈取代王晶传闻,谦虚表示:“我是看了蔡明和崔永元两位搭档人选才决定参加的,看到他们名字,就觉得我必须来,这次是来抱着求学的心态来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