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必须对掌权的人进行强有力纪律约束
www.wforum.com | 2014-10-30 03:32:4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欧洲社会党第一副主席让-克里斯托夫·冈巴德利斯一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欧洲社会党第一副主席让-克里斯托夫·冈巴德利斯一行。

  王岐山指出,国家和政党间的交往,要尊重文化多样性,通过了解彼此历史与现实观察和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根源于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谋篇布局。人民的信心来自于对执政党的信任。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腐败侵蚀党的执政基础,危害社会公平正义。反腐败事关人心向背,关乎党和国家事业成败,必须对握有权力的人进行强有力的纪律约束,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有力保证。

  冈巴德利斯表示,愿深入了解中国优秀历史文化,加强两党两国友好交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