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团伙倒卖女尸为光棍配阴婚:刚死最值钱
www.wforum.com | 2014-10-29 19:33:4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盗尸团伙倒卖女尸 配阴婚牟取暴利

1最终刘某以三万八千元的价格将尸体卖到了河北省武安市,从中获利近两万元。

  阴婚,又称冥婚、鬼婚、冥配等。过去认为祖坟中有一座孤坟会影响后代的昌盛,不吉利,所以要替死者办阴婚。意思就是如果去世的人生前没有配偶,死后就要为其找一具异性尸体合葬。一些不法分子就利用这种陋习做起了盗尸卖尸行当。

  案件还要追溯到今年6月份,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在侦破一起偷盗电动自行车案件时,犯罪嫌疑人王某供出了一起伙同他人盗卖女尸的案件。

  通过审讯,王某交代了在2014年的3月,在田桥镇某村队盗窃一具女尸。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今年3月份,他伙同其余8名同案犯在巨野县田桥镇某村的田地里,将一具下葬3个月之久的女尸挖出,而后以18000元的价格卖出。

  犯罪嫌疑人王某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几年的骨头架就不值钱了,只剩骨头了,刚死的这样的值钱,能卖一万六七到二万多。”

  根据王某和其他犯罪嫌疑人交代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经过逐步走访排查,发现尸体辗转几座城市,之后卖给了河北邯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而刘某将尸体存放在了一家医院的停尸间里。

  犯罪嫌疑人刘某说,尸体放到医院太平间里,然后开始找户,看哪个村里有老光棍汉的,问人家要不要。找了大概一个星期,最后卖到了河北武安市。

  最终刘某以三万八千元的价格将尸体卖到了河北省武安市,从中获利近两万元。

  据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中队长张林海介绍,这个案件牵涉人员比较多,办案人员先后到郓城、鄄城、河北进行调查取证,连续到河北7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现此案正在审理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