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郑州“皇家一号”11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案今日开审
www.wforum.com | 2014-10-29 19:24:03  河南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乡辉县法院方面消息,郑州“皇家一号”系列案件中11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一案,今日将在该院不公开开庭审理。

  该消息是辉县人民法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发布的,之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也转述了此内容。

  辉县法院官方微博之后补充消息称,根据法律规定,有关国家秘密或者个人隐私的案件,不公开审理;涉及商业秘密的案件,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审理的,可以不公开审理。

  2013年11月1日晚,郑州“皇家一号”会所被查,河南省公安厅异地调动新乡警力近千人,并由省公安厅3位警监直接指挥进行了行动。之后,河南省公安厅抽调精干民警集中办案,历经5个月的追捕、取证,彻底摧毁了这一特大犯罪团伙。

  当时警方表示,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通过设立公关部、营销部等,大量招募、雇用营销经理、公关经理、公关小姐等从业人员,组织分工严密、涉案人数众多,涉嫌组织卖淫和协助组织卖淫、非法经营、逃税、容留吸毒等多项违法犯罪活动。

  省公安厅在今年3月31日发布消息称,因涉嫌组织卖淫、容留吸毒等多项罪名,这一特大犯罪团伙中共有133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之后,多名公安系统官员因牵涉该案被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