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红二代踢爆刘源“打虎”险丢官
www.wforum.com | 2014-10-29 04:31:4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中国官方消息,解放军军事检察院对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军事法院审查起诉。军队打虎的过程中,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被认为是反腐功臣,路透社此前报道,是刘源的举报最终导致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和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因腐败被抓。


  据红二代罗援透露的刘源“打虎”内情:刘源在查谷俊山的贪腐问题时,几经磨难。最后刘源横下一条心说,我虽然没上过战场,但我也死过几回,活过几回,我宁肯乌纱帽不要了,也要把贪官拿下来。

  而由于刘源的举报,谷俊山被调查并撤职。而谷俊山在审讯中供出了他的主要靠山徐才厚。今年6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而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中国官方消息,解放军军事检察院对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军事法院审查起诉。

  报道称,“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军方在对徐才厚案进行解释时,除了证实徐才厚身患膀胱癌外,还表示,“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依法进行处理;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