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全会 王岐山放话“要付出代价”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1:02:26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高层严重分裂、习江斗越演越烈之际,中共十八届中纪委四中全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上,王岐山称反腐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下”、“反腐永远在路上”,并再次放话“决不允许搞拉帮结派”等,否则将会“付出代价”。

  王岐山警告要“付出代价”

  10月25日,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十八届中纪委四中全会当天在北京召开。有123人中共中央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会上发言道“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王岐山称,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有的中共官员“不讲廉耻、根本不把党纪国法当回事”,并称“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利益输送;决不允许自行其是、 阳奉阴违”等,否则将会“付出代价”。

  王岐山再次提到反腐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高层公开分裂 习江斗加剧

  10月22日,中共军报报导称, “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异常尖锐复杂”;“确保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等。军报此举,显示中共高层在意识形态中已公开分裂。

  自重庆事件以来,胡锦涛、习近平联手拿下已曝光企图政变的江派大员薄熙来后,中共高层已公开分裂,中共高层权斗已步入你死我活的地步。

  十八大后,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当局展开“打虎”运动,已有50多名省部级以上官员落马,大部份是江派人马,包括江派大员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三名“国级”高官。

  江派企图制造“六四”事件 搞掉习近平

  随着习江斗越演越烈,江派现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成为了江派阻击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

  中共“十一”音乐会上,习江阵营的座位形成了4对4的“对阵”局面,习近平右手坐着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三常委;而江泽民的左手坐着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外界认为,习江两大阵营分野,泾渭分明。以江泽民、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为首的“新四人帮”的身份公然揭晓。

  目前香港局势仍然严峻,中共江派、中共地下党特首梁振英联手,启动潜伏在香港的各种地下党员、特务组织、以同乡会和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等数千人“反占中”,大规模袭击、围攻、恐吓、辱骂、追打参加“雨伞运动”的民众,致使局势进一步恶化。

  据悉,中共江泽民集团企图在香港搅局、在香港重演一场“六四”事件,利用海内外的舆论谴责推倒习近平,重新夺回中共最高权力。

  据报,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建议武力镇压雨伞运动,但上报习近平时,习近平否决武力清场镇压的建议。江泽民集团的阴谋再次失败。

  同时,江派常委、掌控中共宣传口的刘云山也不断配合江派常委张德江等,中共官媒接连刊发重磅文章,定性占中为“非法” ,并升级为“颜色革命”,极力煽动对立情绪,营造出1989年“六四”前的肃杀氛围,其中《人民日报》最为卖力。

  10月10日,中共官媒还封杀了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德国访问期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言论。习近平也曾多次提到相同言论。此前,刘云山把控的宣传口曾多次封杀习近平的讲话。

  10月5日,官媒报导,中纪委开始对《人民日报》报社进行“专项检查工作” 部署。据悉,此举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亲自下令整肃,部署对《人民日报》开展专项检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