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江泽民导演 曾庆红高规格的私人活动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1:01:43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庆红被逼出来“晒太阳”

  江泽民马仔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二号人物曾庆红,此人是中共政坛石油帮、上海帮和太子帮三派老大,开始时,在江系马仔密集亮相的人群中,众人寻他千百度,他在不见处。不过,2014年5 月14 日,曾庆红还是以私人身分参加活动的方式出来了。

  媒体报导说,5月14日在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恆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馆,并与大陆着名篆刻家韩天衡合照。为什么媒体如此关注这次私人活动呢?


曾庆红参观韩天衡美术馆 韩正(右一)江绵恆(右二)陪同。

  曾庆红自常委退休后,能够查到的公开露面活动信息屈指可数,其中一次是2009 年10 月18 日,他携夫人王凤清一行游览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一次是2011 年7月1 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成立90週年大会,还有一次是2012 年中共十八大期间看望江西代表团代表。

  要就不出场,要出场就玩一次一见难忘,这也是曾庆红这次“私人活动”被关注的原因。一个退休常委出场,不仅有政治局委员和上海市委书记陪着,还有太上皇儿子作陪,这样的排场谁信这只是一次“私人活动”?

  在北京还是海外,曾庆红家族跟腐败脱不了关系,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曾庆红家族必然被波及。这些年来,人们纳闷的是,曾氏家族如何能像外界披露的那样,累积了120亿元左右的资产。曾庆红儿子曾维的财富由何而来也是人们好奇的曾庆红家族腐败猜想之一。

  2014年2月,海外博讯网援引来自中纪委的独家消息说,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对中共中央专案组交代,为讨好曾维而利用职权出资为他购买了悉尼房产。

  这些年来,曾维移民澳大利亚后一掷千金,买下最贵的豪宅再用打官司争取到许可推倒重建这样的新闻令曾庆红家族的腐败瞠目结舌!报导说,曾维和来自央视的儿媳蒋梅200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以3000万美元购买了一栋106年历史建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