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欧盟追212亿预算 卡梅伦震怒拒缴付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0:59:02  泰晤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拒绝额外缴付17亿英镑(212亿港元)作欧盟预算款项,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炮轰欧盟做法「完全不能接受」,又狠批对方的计算方法含煳,惟拒缴随时令英国面临数以千万计的利息支出和罚款。

  倘遭入禀英料败诉

  由于英国经济持续好转,导致该国国民总收入增加,欧盟可向英国追收17亿英镑预算款项。卡梅伦前日(周五)在一连两日的欧盟会议闭幕时,忍不住怒斥欧盟的行径「令人震惊」,表明12月不会缴交这笔额外款项,并要求彻查及解释新的计算款项方法。

  除了英国外,意大利及荷兰也分别被追收2.72亿英镑(34亿港元)及5.15亿英镑(64.3亿港元),欧盟各成员国下月将举行两次特别会议讨论安排。分析指假如英欧无法达成共识,双方随时要对簿公堂,而英国败诉的机会极高。

  或多付27亿利息及罚款

  假如败诉,英国首月需额外缴付款项的2.5%,即4,250万英镑(5.3亿港元)作利息,之后每拖欠多一个月再多付0.25%,直至17亿英镑全数缴付为止。此外,英国也会因此被罚款最多1.77亿英镑(22亿港元)。

  有评论指,英国或循政治方法解决事件,如要求欧盟免除自己将来需缴付的欧盟预算款项,或维持原来的计算方法,变相不用支付这笔额外款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