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出国的白折腾了 中国超英美成最佳移民国之一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0:39:5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 很多“苦逼”人羡慕官员、富豪携老带幼移民国外,认为他们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蓝天、碧水、青山和游艇,自由自在。可这都啥年代了,咱不能老是“脑洞”关紧。看,如今咱中国可牛逼了,超英赶美成了全球最佳移民第三国!对!你没听错。

  很多“苦逼”人羡慕官员、富豪携老带幼移民国外,认为他们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蓝天、碧水、青山和游艇,自由自在。可这都啥年代了,咱不能老是“脑洞”关紧。看,如今咱中国可牛逼了,超英赶美成了全球最佳移民第三国!对!你没听错。

  汇丰银行移民调查报告:中国受外籍移民青睐

  根据汇丰银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民调查报告,中国在汇丰银行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调查征询了生活在34个国家或地区的外籍人士意见,主要关注其在当地的居住体验、经济状况和养育子女三个领域的指标。从居住体验指标上看,中国排名26位;在养育子女指标上,中国排名第12位。

  瑞士在汇丰银行的调查中连续两年蝉联第一,除了经济状况指标排名第二,瑞士的外籍居民生活质量也表现优异。新加坡、中国、德国和巴林分列第二至第五名;英国倒数第二,埃及忝居末位。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在排行榜上分别位居第八和第十位。美国排名第三十位,在调查中表现不佳。

  中国经济魅力超过英美法日

  汇丰银行的这一调查由调查公司YouGov在今年4月和5月之间进行,共有9288名汇丰银行离岸银行服务的客户参与。

  在对外籍人士的调查中,中国在经济状况领域排名第一,包括收入、财富和可支配收入因素;而在对当地经济满意度的调查中,中国名列前五。在移民眼中,中国魅力击败了多数发达国家,如美国、日本、法国和英国。有85%居住在中国的外籍人士对他们的经济状况表示满意,而全球平均数据仅为62%。而且,这一趋势看起来不会改变,超过半数的人认为中国经济将持续增长,而全球平均数据仅为33%。

  中国有更好的工作机会

  无论是作为企业主还是员工,53%的外籍人士看好在中国有更好的工作机会。他们认为,在中国工作有更高的薪水报酬,这是公司鼓励员工接受外派职位的原因之一。汇丰银行移民调查总结说,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经济体,在提供更高报酬的同时,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中国有更积极的社交生活和教育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43%的外籍人士称他们在中国拥有更积极的社交生活,全球平均数据仅为28%。同时,中国的教育投入也受到肯定。65%的外籍父母表示,子女的教育质量得到提升,而且62%的父母认为不存在子女入学困难,而全球平均数据位41%。

  结语

  “苦逼”的中国人,是否突然间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是不是突然觉得很自豪很爱国了呢?不过看完上述调查报告,九哥还是狠狠下定决心:为了更好地爱国,从现在起,埋头加班,直到攒够移民的钱,先成为一名外籍人士,再以外籍人士的身份移民生我养我的祖国!小伙伴们,你们支持九哥的决定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