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田朴珺新书开卖 被问与王石婚期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0:38:43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田朴珺介绍新书

  10月25日,田朴珺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在沪举办签书会。采访中,被问及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想这个。”

  新书回应被泼脏水:他人的评价重要吗?

  由长江文艺出版社的田朴珺首本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自新书上市以来,销量持续飙升,几次跃于当当网榜首并稳居几大图书网站排行榜前列。

  曾经低调多年的田朴珺,作为“王石女友”被曝光至公众视野后,不论是媒体或是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个“有野心有心机有手段”的女人,一盆盆脏水也从天而降。面对这些偏见和误解,甚至谩骂,田朴珺从未发过一封声明,也从未正式回应过一句话。她说,这些都是浮云,习惯就好。这一豁达态度,也正是这本书书名的由来。

  与其由他人揣测,不如自己写出真相。在田朴珺即将出版的新书《习惯就好》中,她将坦诚回应自己和王石关系,用特有的小幽默笔法描写了王石烹制第一锅红烧肉的细节。

  田朴珺在书中感概到,万万没想到会因为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红烧肉”图片,引发一场轩然大波。从事件开始到淡去的过程中,他们对此事仅有过一句交流——“你没事吧?”“我没事。”没有商量怎么应对。

  事后,有人问,为何不去辩解这扑面而来的脏水?难道不觉得受伤害吗?田朴珺反问:他人对你的评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没时间考虑与王石结婚:这问题不现实

  采访中,对于此前关于陈可辛的专栏文章《陈可辛,我的十年男闺密》引发争议,陈可辛更否认称,“如果一定要说闺蜜,只有一个,就是吴君如”。对此,田朴珺说,通过这篇专栏自己更清楚什么样的人是真诚的朋友了。

  陈可辛有没有看过这本随笔集?“有啊,很多人都买回来送给他们的女儿,他们和我说,与我做朋友是挺好的事儿,因为我个性独立像男孩子,他们希望自己女儿是这样,而不是希望老婆是这样。男人挺矛盾的,希望老婆言听计从,但希望女儿独立。”

  而对于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婚事还未提上议程?“我现在那么忙,哪有时间想这些问题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