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57岁谷歌副总裁玩空降 打破世界纪录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0:35:23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谷歌喜欢挑战新的高度,他们的总裁更是。

  谷歌的高级副总裁欧斯特斯(Alan Eustace)打破了旧的高空跳伞高度纪录。

  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维尔,欧斯特斯乘坐了一个巨大的氦气球,经过2小时7分钟的上升达到40千米的高空,57岁的谷歌副总裁在下落时速度达到1300千米/小时,超过了音速,在自己周围产生了一个小型的音速爆破。为此欧斯特斯穿上了特制的宇航服。

  世界空中运动联合会于当地时间24日公证了欧斯特斯的空降高度为135890英尺并成功完成了下落。此前由奥地利人鲍姆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于2012年打破的世界纪录为128000英尺。欧斯特斯此次不仅高度上打破了纪录,在速度上也达到了峰值,下落的123414英尺的距离,他只用了27秒就完成,速度约为1321千米/小时。

  欧斯特斯不仅是谷歌的执行总裁——他同时也是一名退伍的飞行员、伞兵。对这次空降他计划了许多年,并秘密地与跳伞和气球的技术人员合作。但欧斯特斯完成此“壮举”完全是以自己的资产进行,没有寻求赞助商。

  《纽约时报》援引欧斯特斯的话说:“这真是太神奇了。”

  BBC表示,欧斯特斯觉得地球“非常美,你可以从黑暗中看到宇宙,以及大气层的分层,这些都是前所未见的。”

  欧斯特斯表示,虽然地面的观察者听到了突破音障的声响,他自己由于装备的原因,什么都没有听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