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四中不动军委 习近平等老将领退休
www.wforum.com | 2014-10-24 02:48:3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四中全会昨通过中纪委和军纪委对六名落马贪官李东生、蒋洁敏等「严重违纪」问题审查报告,并确认中央政治局及中央军委之前对他们开除党籍的处分;并决定递补马建堂、王作安、毛万春为中央委员。

  六名落马高官将领中,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和李春城被指涉周永康案,是周插在公安、石油和四川省三大领域的势力代表;万庆良作为广东官场中的「客家帮」代表,其落马被视为是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要整肃山头林立的广东官场。三名新晋中委,56岁的马建堂经济学博士出身,现任国家统计局长,曾获内地经济界最高荣誉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同样58岁的王作安现为国家宗教局长;毛万春则是60后,今年才53岁,河南大学政教系毕业,现任陕西省委组织部长。

  这次四中全会并无中央军委人事变动,自称「党史军史研究者」的内地网络名人蔡小心认为,其主要原因是,到2017年中共十九大换届时,中央军委多名军头够龄要退休,「这更有利于班长(习近平)彻底抓军队的布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