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任志强的“风流韵事” 遗憾没生太多孩子
www.wforum.com | 2014-10-23 03:22:1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远地产今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孙秋艳、孙怀杰、杨云燕、张蔚欣、唐军、陈晓玲六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而公司现任董事长任志强并没有出现在新一届的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中,这意味着任志强在新一届董事会中将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

  在任志强即将卸任的这一新闻传出后,任志强的各种八卦新闻不由又被重新翻出来,女星因经常出席各种活动,她们和高层的合影是很常见的,而面对女星,各位老总也是反应各异。下来就来看看任志强在各位女性面前都是怎样的?网上曾曝出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与赵薇的合影,网友看后调侃俩人有种父女情谊。

  任志强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相视一笑的照片曾在微博上热传,网友调侃老任英雄一世究竟还是难过美人关,更有网友点唱“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各种调侃让这组照片迅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原本简单的一笑立刻内涵多多。

  之前潘石屹邀任志强、刘春两位好友去参观自己的公司,谁知偶遇范冰冰拍电影,潘石屹便一时兴起撺掇任志强与明星合影,并陆续秀出两张任志强与范冰冰的合影照。图中范冰冰秀发飘飘风情万种,任志强脸庞红扑扑一本正经,不少网友禁不住调侃起这位地产大佬,直唿是“美女与野兽”。



  
任志强与李冰冰在一次盛典之后台下合影


 
 之前某别墅开盘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刘嘉玲、任志强等出席活动。刘嘉玲当天一身墨绿色长裙,十分优雅。


  任志强与姚晨在一次盛典之后台下合影

  任志强今天上午召开媒体见面会,有记者问退休后有什么遗憾,任志强说,遗憾就是没生太多孩子,看到很多年轻人都弄俩,有点嫉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