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衡阳一小学4教师KTV吸毒被拘 教育局:都是公开招聘
www.wforum.com | 2014-10-22 19:07: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南经视视频截图。

  10月16日凌晨,湖南衡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衡阳市博多KTV会所抓获18名涉嫌吸毒人员,有11人尿检呈阳性,其中4人为同一所小学的教师,事后被依法拘留。

  22日,当地教育部门确认,涉事的4名教师来自衡南县车江镇友谊小学,有男有女,均为公开招聘,部分人的教龄还不短。目前,拘留期已到的4名教师正在接受教育部门的调查,具体处理结果还有待公布。

  据湖南经视报道,事发时博多KTV207和208包厢声响特别大。接到举报后,便衣民警赶到现场,包厢内传来轰天的响声。办案民警介绍,按照缉毒经验,一般在KTV吸食K粉,吸毒人员都会在包厢里放大音乐“嗨爆”全场。随后,便衣民警在两个包厢里将涉毒的18人带走,最终尿检确定有11人吸毒。

  在被抓获的11人中,有1人因多次吸毒被拘留15日,其他10人因初犯被拘留3日,其中有4人为来自同一所小学老师。根据拘留通知书的内容,4名涉毒老师的拘留期为16日到19日。

  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4名教师来自衡阳市衡南县车江镇友谊小学。

  学校相关负责人一开始否认了学校4名教师吸毒的事实。但根据报道,友谊小学涉事的老师何某等4人的名字,出现在拘留通知书的名单上。

  随后在电视台记者的追问下,该负责人又承认从16日开始,几名老师确实未来上课,但具体事由并不知情。负责人称,事发前有老师称他的岳父过世,所以要请假,而其他几名老师则请假去帮忙。

  这名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学校暂时以旷课为由对4人进行处罚。但得知吸毒事件后,该负责人表态将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此事,并且将严肃处理。

  “吸毒后的老师会不会虐待学生?”事发后,多名网友对涉毒老师的师德和职业能力提出了质疑。

  22日下午,衡南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他们正在衡阳市公安部门了解事情情况。目前能确定的是,4名老师确实来自车江镇友谊小学,均为公开招聘,有男有女,其中有老师的教龄较长。“还在调查中,细节不便透露。”该负责人称,对涉事4名教师的调查和处理还在进行中,结果出来后将会公布。

  资料显示,车江镇友谊小学现有18个小学教学班,50多名教职工,是衡南县的“示范小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