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占中执勤警察遭威胁 要砍其女儿
www.wforum.com | 2014-10-22 05:03:17  南早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摄影记者:Edward Wong

  警方消息人士称,在占中地点执勤的一名前线警员收到电话威胁信息,声称要砍掉他女儿一只胳膊和一条腿。

  该消息人士称,这条信息通过WhatsApp文字简讯服务传送到这名警员的手机上,之前他还多次接到骚扰电话。

  该人士称,罪案组正在调查此事,目前未有人被捕。他说,发送消息的人显然挖出了这名警员和他家人的个人背景和联系号码,才发出威胁信息。

  另一消息人士称,香港高登论坛的一个聊天室里,贴出了百多名警员的个人资料,有些帖子甚至贴出警员的照片。

  此事发生前几天,有电视台记者拍到片段,当中可见七名便衣警员踢打一名双手被胶索捆住的示威者。涉事警员已经被停职,相关的刑事调查也已展开。

  另一方面,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和香港警务督察协会成立了一个关怀小组,协助在近四周的占中行动中执勤而受影响的警务人员。

  昨天,两协会向警方管理层及公务员事务局申请接受公众捐款,向有需要的警务人员提供资助、心理支持及法律援助。

  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陈祖光表示,占中行动发起以来,警员受到恐吓,在情绪、心理和生理方面都承受压力,非常疲倦。长时间和不定时的执勤也影响到他们的家庭。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许镇德说,任何捐款都必须符合《防止贿赂条例》的规定,也不得牵涉任何利益冲突。

  香港自由党已经发起募款,以示对前线警员的支持。自由党党魁田北俊表示,计划为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募款30万港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