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沈阳一领导夫人被捅致重伤 媒体噤声
www.wforum.com | 2014-10-22 04:51:58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京报报道,事发地点为渖阳市华润中心万象城地下一层「华润万家超市」。受伤的女士系现任渖阳市政协某领导的夫人。截至发稿,渖阳官方和警方尚未通报此事。

  记者瞭解到,今天(10月21日)下午1时许,59岁的女当事人在超市购买洗髮用品结账时,发现钱包被盗,与超市人员理论后被超市保安带进内部办公区的监控室。

  记者从看过相关监控视频的人士处获悉,59岁的女当事人在监控室遭一名男子「拳打脚踢」,男子离开后,女子捂着肚子出门,「肚子上插着一把刀」。

  上述人士描述,下午通过超市接货区进到内部办公区,在地上可见一大滩血迹。

  据悉,事发后,超市保安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并通知了伤者家属。伤者后被送到「渖阳医大二院」抢救。截至今晚9时,伤者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

  另据瞭解,事发2个小时后,行兇嫌疑人已被渖阳警方抓获,嫌疑人系超市保安,当地人,1992年出生,曾有服役经历。

  今晚9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渖阳华润中心服务台,一工作人员称,听说过伤人一事,目前正在调查中。该工作人员表示,尚不清楚具体细节,商场领导已下班,需要进一步核实该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