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木生再抛勐料 军中还有大老虎
www.wforum.com | 2014-10-22 04:49:46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与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关系密切的张木生再度爆料,说军队腐败不只是徐才厚、谷俊山,严重程度比预想的厉害得多。张木生此语一出,如同一石激起千重浪,解放军抓老虎恐怕又将抓起新高潮。

  张木生说,谷俊山涉案三百多亿元,尽量压减下来,最后算到他身上仍然还有八亿六千万元;而徐才厚一个人就十几亿元。他还披露,军中还有比他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按照张木生的说法,官职比得上徐谷两人,而且还敢动用军费,在上一届中央军委成员中,看来只有时任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国防部长梁光烈、总参谋长陈炳德、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等人。

  张木生是红二代,其父曾任已故中共领导人周恩来、董必武的秘书。张木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担任中共中央书记处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后赴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任专员;一九九六年任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二○一一年,张木生出版了《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主张「重新回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思想界有较大影响力。

  张木生近年来成为刘源的文胆,曾公开批评中共第四代不折腾、不作为是「抱着定时炸弹击鼓传花」,因此被当局冷冻了一段时间。此外,张木生还是公开踢爆谷俊山贪腐案的第一人。当时,刘源举报谷俊山,遇到强大的阻力,被徐才厚等人强力封堵,张木生向外界捅出这个消息之后,成功让舆论压力倒逼中纪委介入查案。

  由此可见,张木生爆料并非无的放矢,而是有根有据,他再次踢爆还有更大的老虎,说明军中反腐正在向纵深发展,并没有因为徐谷两人被调查而停止。张爆料还有一层原因,就是为中央军委人事的调整先行制造舆论,正在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已传出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出任军委副主席,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出任总参谋长,刘源升任军纪委书记。

  更重要的是,张木生的言论折射出解放军的腐败已病入膏肓。连军费都敢挪用、贪污,解放军怎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也解答了为何在应对美国和周边事态时,中国外交总是软弱无力。

  上樑不正下樑歪,若连中央军委成员都腐败不堪,基层军官哪有战斗力可言?宋朝民族英雄岳飞曾言,「文官不爱钱,武官不惜命」,国家才有希望。证诸解放军大老虎层出不穷,将无战心,兵无斗志,假若与日本开战,结局恐怕比甲午战争还悲惨。第五代从严整军,可谓任重道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