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马官网如厕攻略 防尿淹红墙
www.wforum.com | 2014-10-20 03:24:0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历年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中,因厕所不够出现在故宫红色围墙下「尿流成河」的不雅现象,今年为免再现「尿红墙」,北京市政府增设500临时厕格,同时北马官网在显着位置刊登「如厕攻略」。

  增临时厕格 义工带路

  北京马拉松每年都吸引约3万人参加,去年10月20日赛后, 网上出现一辑一众选手在沿途红墙和绿化带小便的照片,在网上广传,令北京官方大为尴尬。今年北京环卫集团在参赛选手集结区设置500个厕格,较去年多160个,沿途每隔两公里再建一处临时公厕。

  沿途还安排义工、裁判引导选手如厕,同时还设置明显厕所标志,指示前方最近厕所的距离及附近公厕方位。组委会亦警告,若有选手违反文明参赛规范,将对其做出相应处罚。

  北马官网昨日显着位置刊登「如厕攻略」,提醒选手学习如何在比赛中控制体内水分,如何在不危害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如厕次数,又提供周边公厕数量和方位。该文章建议出发前在家中提前「排空」,同时提醒选手比赛中喝水应小量多次,每5公里补充100至150毫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