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乌克兰叛军击落MH17
www.wforum.com | 2014-10-20 03:22:42  德国之声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联邦情报局(BND)进行了详尽分析,并得出结论:顿涅茨克附近的乌克兰分离主义者必须为马来西亚航空 MH17班机被击落一事负责。德国新闻周刊《明镜》(der Spiegel)周日做出如上报道。

  7月17日,正在执行阿姆斯特丹前往吉隆坡航班的一架马航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大部分为荷兰公民。

  10月8日,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对联邦议院控制委员会介绍了调查发现,其中包括卫星图像和大量图片证据。控制委员会负责监督德国情报部门的工作。

  根据《明镜》透露的消息,联邦情报局所掌握的情资显示,亲俄罗斯的 分离主义分子从乌克兰一处军事基地内获得了一套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在7月17日发射一枚导弹,在马航MH17客机附近爆炸。

  国际社会和乌克兰政府此前曾指责乌克兰分离主义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武器击落民用客机。而俄罗斯则认为是乌克兰军方所为。

  辛德勒:叛军必须为事件负责

  《明镜》援引联邦情报局局长辛德勒称,"这是亲俄分离主义者干的"。辛德勒同时对控制委员会表示,联邦情报局的调查报告基于明白无误的证据。俄罗斯曾声称导弹是乌克兰政府军发射,乌克兰战斗机曾靠近马航客机,这些说法都是错误的。

  德国联邦检察院的发言人对《明镜》表示,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因为击落客机是战争罪行。

  今年9月,荷兰调查委员会对卫星和雷达信息以及航班黑匣子进行分析,并以此为基础做出一份临时报告。报告的结论是,MH17航班可能是被 "大量高能物体"击中,但并未指出谁该为此负责。全面报告估计将在明年中期公布。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