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秦光荣投靠薄熙来 被中央盯住了
www.wforum.com | 2014-10-20 03:14:56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知情人士称,秦光荣曾积极投靠薄熙来,并表示过要“把云南打造成支持薄书记的坚实基地”,受到了中央的调查。而在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云南日报》 头版报导了2月8日到9日,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来访问云南期间,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仇和陪同考察的消息。在倒薄时,秦光荣选择了站在周永康、薄熙来一边。

  在秦光荣公开向习近平表“忠心”前,经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通过,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再次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委员会主任。省委书记兼任人大主任在其它省份并不罕见,不过,在众多涉足薄熙来案件的官员纷纷落马之际,秦光荣不仅没有受其影响,反而似乎官运继续亨通,一度令人匪夷所思。

  薄 熙来落马前,曾于2012年2月8日来到了云南考察,并造访了昆明军事基地。据悉,该基地的驻军是解放军第14集团军,而该部队以前曾经接受薄熙来父亲薄 一波的领导。在云南的两天行程中,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一路陪同薄熙来,包括考察军事驻地,薄还特别表示:“云南是我们的好邻居,两地有着特殊的感情。”


秦光荣(左二)陪同薄熙来在昆明考察

  云南官场人士指出,“有人总结说,云南高官向来以胆子大而闻名,云南高官的另一大特点是前腐后继,李嘉廷倒了,白恩培倒了,现在就差秦光荣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