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旭日阳刚:唱不成《春天里》不怨汪峰 他是恩人
www.wforum.com | 2014-09-29 18:31: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旭日阳刚如今已身价不菲。

  华西都市报报道 “我们凭良心说,是汪峰大哥改了我们的命运。我们从内心感谢汪峰大哥,是我们演唱了他的《春天里》,才引起人们的关注。”

  日前,在德阳市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幕群星璀璨的演唱会,汪峰、蔡依林、旭日阳刚等明星献唱。令人关注的是,旭日阳刚和汪峰自2010年上海演唱会后再次同台演出。当晚演出结束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演出明星所住的酒店面对面地采访了旭日阳刚。

  在谈到4年后与汪峰同台献歌的感受时,旭日阳刚说:“可以说,汪峰大哥是我们的恩人。正因为我们演唱了汪峰的《春天里》,命运才发生了春天般地变化,出场费涨到10万,又上了央视春晚。如今,全国请我们去演出的公司络绎不绝。”

  据王旭介绍,国庆前他还将在家乡河南商丘为大儿子操办婚礼。

  《春天里》唱不成不怨汪峰

  2011年春晚后,汪峰的一则“禁止旭日阳刚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里》”消息,将旭日阳刚以及汪峰推到了风口浪尖。围观的网友和观众似乎一边倒地支持旭日阳刚,对汪峰此举表示不解和质疑。而音乐界人士支持汪峰,认为汪峰维护演唱权,合法合理。

  此次和汪峰同台,观众都很期待他们再次演唱《春天里》,但当晚他们只是演唱了《坚强的信仰》、《等待春天》、《今生缘》。 记者问:“汪峰不准你们演唱《春天里》,你们怨恨汪峰吗?”“我们对汪峰大哥只有敬重,没有怨恨!”王旭和刘刚说。旭日阳刚说:“换位思考,我们很能理解汪峰。维护音乐版权,人人有责任,所以我们对汪峰没有看法。”

  北京买车 感谢汪峰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旭日阳刚组合当初是北漂京城的农民,2010年8月,名不见经传的旭日阳刚在破旧出租房里演唱汪峰的《春天里》,恰巧被一位“网络拍客 ”拍到,并将他们演唱的“农民工”版《春天里》视频传到了网上,随后,走红网络。

  然而,真正让旭日阳刚命运发生大改写的还是在2011年他们走上春晚后。几年过去,他们演出多了,还拍电影,成了闻名全国的明星。旭日阳刚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如今,全国邀请他们的商演很多,商演出场费税后已达10万元。他们还拍了电影,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也多次请他们去参加公益演出。

  据介绍,刘刚已在北京买了一辆中档小车。王旭的大儿子今年国庆前夕还准备举办婚礼。王旭还打算有了积蓄后在北京买套小房子。

  “汪峰大哥永远是我们的恩人!我们今天的命运发生了变化,没有汪峰的《春天里》,我们哪有机会上春晚?哪有机会买车?”旭日阳刚真诚地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