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习近平自爆吃生肉“真是鲜美”
www.wforum.com | 2014-09-29 02:02:55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说,文化大革命期间,他到农村插队,曾有3个月没见过一滴油星子,真是“三月不知肉味”。

  香港媒体报导,最新出版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收录了若干篇此前未公开的习近平讲话文稿。公众微信号“察时局”27日转载了2013年12月23日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这也是该文首次公开发表。

  报导称,在这篇讲话中,习近平回忆自己曾经饿肚子的经历。

  习近平说,文化大革命期间,他到农村插队,曾有3个月没见过一滴油星子,真是“三月不知肉味”。那年冬天,家里寄来几块钱,他和同窑洞居住的同学买了几斤石槽子里冷冻的猪肉,回来还没烧就把肉切成片吃,那味道真是鲜美!后来他们说别再吃了,再吃就没得煮了。

  如果说中共文革时期吃生猪肉让人感到惊奇的话,那么文革期间中共制造的人吃人肉事件,就不能简单用惊奇形容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