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湖南万人包围警车 警察被迫放人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45:36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万人示威阻建大型火电站持续到第三天,20日上午,政府宣布暂停火电项目,下午却私下派人下乡搜集同意签名,宣传火电的广告牌也在继续制作,市民担心政府耍诈,继续抗议。在当天晚上的游行中,警察一度抓捕了3名市民,但在上万人围堵下被迫放人。


  市民“细丹”说:警察出动镇压,抓了数人,不少群众喊道,要抓一起抓,万人围堵警车。把信任交到你们手中,而背地却是大肆制作宣传火电的广告牌子。

  市民“从未消失过的孤单”说:老百姓正常游行,公安局无端冲过来抓人,在团结的平江人民面前,公安局放人了。

  “从未消失过的孤单”说:19日政府内部下文出对策应对游行,20日又宣称暂停前期工作,这两者看似矛盾其实统一,先平安度过国庆,再逐个击破瓦解,惯用迂回技巧。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上午县长说停止电站项目,下午派人下乡要百姓签名。

  另外,有市民透露,深圳、东莞、佛山等地的平江商人,将在本月30日举行上千辆车的游行,反对平江建火力发电厂。

  为抗议平江政府推进年耗煤量2512万吨的大型火力发电项目,上万市民于9月18日发起示威,同时深圳亦有部分平江人游行声援。

  (网络图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