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专家说股市“处处有泡沫”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41: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CNBC刊登的文章说,虽然道琼斯指数和s&p500指数都创立了新高点,但是着名市场专家Marc Faber仍然提醒大家要警惕。

曾经发表过“Gloom, Boom & Doom Report”的Faber在CNBC访谈节目中指出“现在处处有泡沫,各个方面都有泡沫”。一直以来,他坚持说联邦储备的低利率政策和量化宽松直接导致了股市的暴涨。

他认为,最终导致股市大跌的原因是升息,而且不一定是联邦储备的政策,而是债券市场自然调节,债券回报率上升而至。

Faber还表示了对美国消费者的担忧“生活成本的增长超过他们的薪水增长,他们两头受压,所以零售业一直都不见起色”。

如果发生世界性经济衰退,那就是一只所谓的黑天鹅,他预期“一旦世界经济整体降低,进入衰退,股市就会受到冲击”。

美国联邦储备和各国的央行都在采取量化宽松政策,如果不能刺激经济使其好转的话,那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Faber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各国政府都缩小规模,经济才会好转。

无论是美国还是世界各地都在发生同样的事情,富人越来越富有,其他人都在挣扎,他预期总有一天富人必须多交税,特别是欧洲。

在同样的访谈节目中,另一位着名市场专家Jeremy Siegal对股市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好,在联邦储备本星期会议中宣布利率不变之后,他预期道琼斯指数会上升到18000点。

这位Wharton商学院教授认为美国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将为3%-4%,S&P500指数中的企业业绩继续升高,而联邦储备第一次加息将会是在2015年的春天或夏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