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去世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15:06  人民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日报【央视原台长杨伟光病逝】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因病于今晚去世,享年79岁。他是中国电视产业最早的拓荒者之一,广东梅县人,1935年生,1956年10月入党,1961年参加工作。历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编辑、记者、副台长、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台长、广电部副部长等职。

  杨伟光简介

  广东梅县人,1935年生,历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编辑、记者、副台长、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台长、广电部副部长等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电视台前台长,中国电视业资深领导人,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

  中国电视产业最早的拓荒者之一,在他任上大力推动央视新闻改革,创办了“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实话实说”等一大批精品栏目,被认为成功地领导了迄今最为卓越的央视变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