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阳贪官 狗也不如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00:23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南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日前被传媒披露于上月五日突然「失联」。接近当地警方的消息人士证实,郭涉嫌受贿五百万元(人民币.下同),已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并发出通缉。但洛阳警方提供悬红奖金仅得五百元,引起大批网民热议。有网民还将去年五月本港有富豪悬赏五百万港元寻找爱犬一事作比较,揶揄「失联」副市长连狗都不如。

  率先披露郭宜品「失联」的《新京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郭涉嫌受贿的五百万元,来自洛阳伊川县立奇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金元。前年五月,张为感谢时任伊川县县委书记的郭,在该公司投资伊川县政府办公楼和住宅小区项目上的关照,向郭行贿。

  该消息人士又指,与郭宜品一同失联的还有当地一房地产业老总俞国强及其司机张振强,上周四俞国强和张振强两人已现身向警方自首,但郭仍然「失联」,故警方悬赏五百元通缉。目前该案已由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立案。

  据《新京报》报道,郭宜品在七月底以「带母亲去北京看病」为由向市长请假,其后失联,其妻子等人亦同时失去联络。公开资料显示,现年五十二岁的郭,在二月才当选洛阳副市长,此前曾任洛宁县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栾川县、伊川县委书记等职。他曾因矿难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早前又被举报设训诫中心关押访民。

  大批网民则认为警方悬红五百元找副市长的举止可笑,指这简直是找失踪宠物的价钱;又质疑警方在郭宜品「失联」个多月后才通缉,有失职之嫌。

  有评论员也指,堂堂一个副市长就值五百元,让官员们情何以堪?相信郭宜品知道这消息也必定感到悲哀和脸红。该评论员建议洛阳警方尽快就奖金一事作解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