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斑马线绊倒薄熙来? 薄罕见旧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14-09-20 05:55:54  新华网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意中看到一张“薄熙来视察公安基层所队”的旧照片:头戴钢盔的警察列队两侧,街道空无一人,陪同他视察的那些头面人物,在街道中央横成一排,而他们脚下则是一条十分醒目的斑马线。

  “路人横穿马路必须走斑马线”,这是众所周知的交通法规;但当时重庆的这些头面人物何以视竟法规而不顾,反而“横穿斑马线”?答案,当然只有一个,这就是:在薄熙来们的心目中,“横穿马路必须走斑马线”之类,只是他们要求老百姓必须遵守的规定,而于他们法规的制定者则如同虚设!

  古人有曰“莫以小恶而为之”,“横穿斑马线”或许谈不上是“小恶”,但这一小小的细节,却也让人看到了“权势在握,目无法纪”已成为当下某些官员的潜意识,而正是这一潜意识也使得他们忘乎所以,忘记了“法律面前,任何人不能有任何例外”这一铁的定律。

  这里,必须说明的是,我之所以要拿这张旧照片说事,绝非是想对薄熙来“落井下石”,反倒是觉得他这一无视斑马线的存在,恐怕也是他最后的“绊倒”一处伏笔。

  所以,虽说薄熙来与他的重庆模式已成为过去式,但“大权在握,忘却小节”恐怕足以让当下所有官员引以为戒!

  要不,为官者倘若无视法规,那就也是会被“斑马线”所绊倒的!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