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苏格兰公投 爱丁堡趁机发财
www.wforum.com | 2014-09-19 01:59:35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8日晚,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束投票,数十名独立派支持者在爱丁堡圣吉尔斯大教堂前点燃蜡烛。中新社发周兆军摄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支持苏格兰独立与反对独立的两派谁胜谁负尚是未知之数,但当地的酒店、酒吧和餐厅肯定是赢家。独立公投成为全球焦点,吸引数以千名记者和游客到访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令旅游业受惠。

  “推广爱丁堡”组织行政总裁唐纳利表示,公投吸引约1200个媒体到来,与大量游客争抢酒店房间。当地每间酒店房间的收益及酒店入住率,超过伦敦以外的英国地区。

  选民忙于投票之际,游客则在爱丁堡尽情选购威士忌和传统格子织物,并与当地人畅谈政治议题。

  爱丁堡市议会领袖伯恩斯表示,所有地方都挤满人。为方便传媒采访,爱丁堡市议会联同“推广爱丁堡”在一间酒店设立传媒中心,至今已为来自日本、土耳其等地的240名记者登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