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武汉一老人穿越铁轨被卷入火车下 双腿受重
www.wforum.com | 2014-09-18 18:53:41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点位于远城区,不远处是一处工地,铁轨上荒草丛生,但事发点血迹仍清晰可见。

  南都讯 实习生 王伟凯 记者吴雪峰 昨日傍晚6点34分,武汉市一年近五旬的行人被卷入一辆货运列车车下,双腿受重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昨晚8点41分,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通报称,汉阳区江堤中路铁轨上,一老年男性在穿越铁轨时,被长航港务码头货运专线的一辆货运火车卷入车下。

  昨晚9时许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天依然下着小雨。记者了解到,两条南北方向并行的铁轨将东西方向的公路隔开,平日里一旦火车通行,公路两旁栏杆会被放下。

  铁轨附近值班人员张正田称,事发地点位于护栏靠南七八米的位置,6点40分交班时事故已发生。他听此前值班者讲述,事发时一辆仅有“东风”车头的火车从沌口开往建港方向,公路旁栏杆已放下。

  “当时一民工因赶时间,没等栏杆抬起便横穿铁轨,在靠近西侧轨道时被卷进铁轨下,双腿被压住。”6点40分许,张正田看见伤者在火车头下呻吟,消防队员正在抢救,没多久就被救出,送往武汉市第五医院。

  张正田称,伤者是附近工地一民工,当时车速并不快。而据周边一商店老板称,“车头速度还是挺快的。”

  武汉市消防部门称,昨日傍晚6点34分,武汉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汉阳国博汉新大道的火车轨附近发生一辆火车碾压行人事故,武汉市消防部门迅速调派墨水湖消防中队两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昨晚武汉市政府应急办称,该道轨平日较少使用。武汉市消防部门通报称,事故原因是由于行人出现在铁轨上,当时火车在正常行驶,还未行驶到与公路交界处。

  武汉市政府应急办称,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