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昆明暴恐案今日开庭审理 暴徒砍人致29人死亡
www.wforum.com | 2014-09-11 18:58:03  都市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警戒

 街头实拍

  3月1日晚,警方人员在昆明火车站外封锁现场

  3月1日晚拍摄的昆明火车站一售票大厅外散落的行李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我院定于2014年9月12日9时,在本院第一法庭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依斯坎达尔·艾海提、吐尔洪-托合尼亚孜、玉山-买买提犯组织、领导恐怖组织罪、故意杀人罪,被告人帕提古丽-托合提犯参加恐怖组织罪、故意杀人罪一案。

  特此公告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事件回顾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名。

  此次发生在云南昆明火车站的严重暴力恐怖案,经公安部组织云南、新疆、铁路等公安机关和其他政法力量40余小时的调查,已于3月3日下午告破。经查明,该案是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暴力恐怖团伙所为。该团伙共有8人(6男2女),现场被公安机关击毙4名、击伤抓获1名(女),其余3名落网。

  另据都市时报:【有大事件! 昆明全城戒备】今天(9月12日)一早,昆明街头就出现不平常的紧张气氛。

 

(0)
相关新闻
两会默哀穆斯林代表拒起身 真实原因曝光中国宣布破获昆明血案 准备收拾新疆
张春贤:对恐怖分子不施仁政 媒体当场震惊只能在肉体上消灭他们 媒体:动用军队反恐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后 民众挤满献血点医生透露暴徒砍人手法:长刀从胸直插腹部
外国游客目击:地上许多血,躲进商店避难愤怒:昆明大屠杀 中国官方和网民的反应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凶器曝光(图文)CNN恶习难改 再度扭曲昆明恐袭事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昆明发生恐怖袭击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