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防长:乌克兰应对MH17空难负全责
www.wforum.com | 2014-09-11 03:26:2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0日在莫斯科说,乌克兰应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负全部责任”。

  绍伊古当天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MH17航班空难发生在乌克兰领空,因此乌方应对所发生的事情“负全责”。如果乌克兰没有发生流血冲突,没有动用重型火炮、导弹和空中力量的话,这出悲剧不会发生。

  绍伊古表示,希沙姆丁来访并讨论马航MH17空难并非事先安排。俄罗斯愿为马方调查MH17空难原因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但调查必须独立和公正,结果必须向国际社会公开。

  绍伊古说,在之前俄国防部召开的吹风会上,俄方公布了源于黑匣子的MH17航班相关信息。相关英文信息已通过马来西亚驻俄使馆传达给所有空难遇难人员所属国。俄方已准备好举行另一场吹风会,对公开此部分信息可能引发的疑问进行解答。

  希沙姆丁则感谢俄方协助调查MH17空难原因并希望俄方继续为调查提供进一步协助。

  根据荷兰国家安全委员会9日发布的首份有关马航MH17航班失事原因的调查报告,客机在空中被“大量能量巨大的物体”击中,可能由此导致客机结构损毁从而在空中解体。该委员会说,之后还需要几个月时间来继续调查,最终报告将在空难后一年之内发布。

  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随后,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均否认与客机坠毁事件有关。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