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MH17坠机现场找不到什么线索了
www.wforum.com | 2014-07-29 07:19:15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与调查的一位高级航空安全官员称,由于乌克兰东部坠机地点的安全状况恶化,调查人员越发怀疑马航MH17航班的剩余残骸还能否带来新的线索。

  该官员称,12天来,无关人员自由地在坠机现场出入,人们越来越强烈地感到,坠机现场早已失去价值了。

  报道指出,国际调查组希望进入坠机地点,绘制残骸分布图并找回遇难者遗体。但安全专家称,由于现场可能存在的证据无人保护,很可能遭到破坏,调查难度越来越大,找到重要线索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这位高级官员称,很多在现场的专家觉得,坠机地点可能没有太多有价值的线索了。

  除了分析地面上的残片,调查人员还可能对一系列的其他更多的证据进行分析。这些信息包括卫星影像、雷达数据以及从失事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上成功下载的数据。

  牵头调查工作的荷兰当局已经乐观地表示,能够找出飞机失事的原因以及导致飞机坠落的责任方。他们还谈到可能展开某种形式的刑事调查以惩治罪犯。

  截止当地时间28日,国际调查人员连续第三天未能进入失事低点,因此荷兰官员不确定如何找到其他的遗体,也不清楚如何收集有关客机在1万多米的高空飞行时坠落原因的情报。

  荷兰安全及司法部发言人弗兰斯曼表示,28日上午离开了民间武装控制的顿涅茨克后,一支由26名荷兰人和11名澳大利亚人组成的法医团队被迫离开失事地点附近,目前距失事地点约30公里。而27日时,该团队的车队原本已靠近距失事地点仅1.6公里的地方。

  这位官员称,似乎很难在飞机残骸周围安全地开展调查。

  航空安全专家表示,收集客机机身残骸对于之后进行详细的冶金和化学分析至关重要。但是,在缺乏安全保障的情况下,识别地对空导弹的残片变得更加棘手。

  28日,事故现场已变为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战斗的最新阵地。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