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首次在马航机身残骸发现弹痕
www.wforum.com | 2014-07-26 02:08:3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马航MH17号航班坠机现场观察员于7月24日表示,在部分机身残骸上发现了由疑似弹片造成的小孔,这是官方调查人员首次在地面上发现航班可能被导弹击落的证据。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发言人鲍西尔克(Michael Bociurkiw)表示,欧安组织驻乌克兰东部官员发现MH17号航班的一块机身残骸上布满了类似弹痕,“几乎像机枪子弹造成的小孔”。

  航班机身外部所遭受损伤是一关键线索。不过弹片损伤的存在或许还不能立即确定飞机是被SA-11地对空导弹击落的,因为也有专门用于摧毁飞机的空对空导弹同样带有可以产生弹片的弹头。

  如果能找到弹片,则将增加鉴别导弹类型的确定性。不同导弹使用不同的弹头材料,这可能会有助于调查人员通过化学分析来确定飞机是被哪种武器击落的。

  安全智库(GlobalSecurity.org)负责人派克(John Pike)称,SA-11具有高爆炸破片弹头,能发射出大量球形弹片,这些弹片会在周围爆炸,用于破坏飞机的支撑杆、阀门和电路。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