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空难:“坠机现场仍有遇难者遗体”
www.wforum.com | 2014-07-23 03:33:10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荷兰官员周二(22日)表示,在乌克兰搜寻马航MH17航班空难死者遗体工作应该继续进行,因为目前只找到200具遗体。

  尸检专家伊安·图恩德说,专家小组开始清点运到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的遗体。

  周三(23日),第一批空难死者的遗体将从哈尔科夫空运到荷兰城市埃因霍温,然后送到附近的希尔弗瑟姆展开辨认死者身份的工作。

  马航MH17客机据信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被叛军控制的区域上空被地对空导弹击落。这架马航客机是在7月17日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2名荷兰人,占遇难者总数的近三分之二。

  西方国家说,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这架民航客机是被亲俄反叛武装用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落的。

  但是俄罗斯将空难归咎于乌克兰政府军。

  图恩德在哈尔科夫市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专家小组将返回坠机地点,再次搜寻遇难者的遗体。

  他说,“直到(所有)的遗体离开这个国家,我们才会离开。因此我们还将继续,并与那里的人再次进行谈判。”

  据广泛报道,抵达哈尔科夫市的列车上运载着280多具遗体。

  但是图恩德稍后澄清,当时一个目睹往列车上装运遗体过程的可靠消息来源提供的数字是200具遗体。

  图恩德说,随着尸检专家清点所有冷藏车厢,这个数字也许还会增加。

  与此同时,国际刑警组织发表声明说,在遗体被运回荷兰之前,国际专家将对这些遗体进行初步检查。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