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CIA公布资料称初步确定马航由乌民间武装击落
www.wforum.com | 2014-07-23 02:56:3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独家图解:导弹击落客机示意图

  据台湾“中央社”7月22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与情资机构22日通过《华盛顿邮报》公布了马航班机遭击与俄罗斯军援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卫星照片,并通过辨识民间武装领袖对话真实性之后初步确定,马航MH17悲剧事件由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所为。

  据报道,《华盛顿邮报》22日首度公布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NI)办公室所提供的马航MH-17班机飞行路径、SA-11山毛榉导弹发射与爆炸地点和客机残骸坠落区域等卫星照片与高度敏感的情报信息,反驳俄罗斯官方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否认击落马航的辩词。

  CIA与间谍机构连日分析山毛榉导弹路径、机身残骸上的导弹爆裂碎片痕迹、乌东民兵声音辨识与大量现场及社交媒体照片等信息,确定马航悲剧是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所为。

  美国情报官员首度称,俄罗斯在乌俄边境城市罗斯托夫附近设立军事前哨站,训练东部民间武装并提供武器,俄罗斯的行动在6月期间大幅扩张;坦克、导弹发射器等装备在事件后持续流入乌克兰东部。

  CIA与情报机构联合向美国媒体说明情报信息,资深情报官员说,美方已排除乌克兰军队涉案的可能,因为乌克兰没有高度可达到马航客机约1万米高空的防空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提供的卫星解析照片显示,俄方虽承诺自乌克兰撤军,但仍持续在边境扩大军备,并掩饰武器流入乌东的痕迹。美方官员说,俄罗斯还调动旧式与未服役的坦克,因为新装备将凸显俄罗斯实际军援乌克兰民间武装。

  至于乌克兰当局情报机构取得的民间武装在事件前后对话的真实性,美国情报官员表示,经比对后,自封“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长的斯特莱科夫,于马航坠落后自称打下运输机的谈话都是真的。

  此外,情报人员通过照片比对机壳上的爆裂物撞击损害痕迹,初步结果与“山毛榉”导弹爆裂后碎片的撞痕吻合。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