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出事一刻 美俄元首正在通话
www.wforum.com | 2014-07-22 06:29:1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时报》披露,MH17客机被击落的一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普京正在通电话,奥巴马更在通话中批评俄方向亲俄武装分子提供导弹,时机巧合得令人詑异。

  谴责议案 俄要求用「坠毁」

  据报当日普京致电奥巴马,双方谈了约一小时。普京抱怨新一轮的制裁行动,奥巴马反指,有证据显示俄国向乌克兰亲俄武装分子提供防空导弹。此时,普京突然告知客机坠落的消息,但未谈及细节。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在香港时间周二凌晨就谴责今次悲剧的议案投票,据报草案不会提及任何疑兇。澳洲总理艾博特指,俄方要求把「击落」(shot down)客机字眼改为「坠毁」(downing),才支持议案。

  普京周日分别与英、澳、荷、法等国领导人通电话,表示俄方愿为调查提供必要的帮助、支持联合国取回黑盒。他强调查明真相之前,各国应避免发表政治化的声明,或藉此攻击俄罗斯。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