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一张照片惊动最高层 徐才厚落马内情
www.wforum.com | 2014-07-02 03:08:1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徐才厚与薄熙来的关系再成外界关注话题。网络曝光一张薄熙来2012年落马前六天,徐才厚在中共人大会议主席台上紧握薄熙来双手予以安抚的照片,并称徐才厚这一动作当时惊动中南海高层。

  7月1日,博主牛泪发表博文,披露当年徐才厚与薄熙来的一张合照,并称,徐才厚的一个动作引起中共高层警觉。

  文章称,因为姓氏笔画,每当召开重要会议,同为中共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薄熙来和徐才厚总是在主席台第一排紧邻落座。2012年3月9日,薄熙来落马前六天,和徐才厚一起出席十一届中共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会议。薄熙来当时惴惴不安,亟需找人倾诉,渴望抱团取暖,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薄在主席台紧握双手予以安抚。

  文章称,据说徐才厚后被要求说明情况,不过当时还是侥幸脱身。

  6月30日,北京当局宣布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网民持续关注“一薄一厚”

  徐才厚被曝早就与薄熙来结成同盟,并卷入薄、周政变,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也是江泽民军中铁杆谷俊山的后台。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的消息公布当日,网络热传多张徐才厚与薄熙来罕见亲密合照。

  今年中共两会,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异常连续缺席,当时网络就热传徐才厚和薄熙来二人的一张合照,戏称“一薄一厚”、“难兄难弟”。

  2012年3月薄熙来落马后,大陆网民就调侃,薄徐两人“一薄一厚”,“一个太薄情,一个不厚道”,并预测徐才厚迟早也会步薄熙来后尘。

  博主周蓬安在7月1日的博文中表示,薄熙来当年倒台还有周永康在中央力挺,现在周永康自己都已半死不活了,所以徐才厚指日无望。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