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吓死了”中国网友热议昆明恐怖事件
www.wforum.com | 2014-03-02 03:15:14  yimi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云南昆明火车站周六(3月1日)晚发生一群暴徒持刀砍杀无辜群众的重大暴力攻击案件,引起中国网友关注和热议。

  截至目前,官方证实此一重大“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已经造成28人死亡,113人受伤。

  网友@黄Y3欣-Dione爆料:吓死了,昆明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好在刚好排完队,在餐厅吃饭,突然冲进一大堆人,然后看见一个穿着全身黑的,拿着两把长刀追着人砍,太恐怖,太猖狂了!一伙歹徒持械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现场有人伤亡;歹徒手持刀具、统一着装;10多辆警车已赶赴现场。

  公安微博辟谣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3月2日凌晨发布微博称,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活动。

  微博说,目前,事态正在逐步趋稳,伤者已得到救治,案件正加紧侦破。凶手无论出于什么动机,滥杀无辜就是与天下善类为敌、与天理正道为敌,警方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绝不手软!逝者安息。

  后来,又传出“昆明市大树营今晚也发生了暴力事件”,伤感和恐慌接踵而至。但很快,警方辟谣称:“除昆明火车站,其它地方发生暴力事件系谣传。”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称,云南省公安厅证实,目前网络上在传的除昆明火车站暴力事件外,其余多地的暴力事件信息均为谣传。

  网上传递温情

  中国媒体报道说,在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很多昆明人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等各种方式相互勉励、传递力量。

  中新网说,凌晨时分,昆明市民依旧无法入眠,朋友圈、QQ群、微博……一条条提醒亲朋好友“晚上好好呆在家里,注意安全。”

  网友还唿吁朋友,“不要再发今晚的血腥照片,不要为了噱头和轰动效果传播制造恐怖信息。”

  网友发微博为死者默哀,“为云南祈祷,为遇难者和伤者祈祷。”

  网友张无敌发出微博谴责了暴徒的恶行:“今夜为昆明默哀,反对一切针对平民的恐怖主义行为,无论你的命运是多么悲惨动机是多么高尚,当你把伤害无辜的普通人作为手段时,你就是人类的敌人,可耻的懦夫和人人可诛的暴徒。”  (整理/撰稿:友义)

(0)
相关新闻
两会默哀穆斯林代表拒起身 真实原因曝光中国宣布破获昆明血案 准备收拾新疆
张春贤:对恐怖分子不施仁政 媒体当场震惊只能在肉体上消灭他们 媒体:动用军队反恐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后 民众挤满献血点医生透露暴徒砍人手法:长刀从胸直插腹部
外国游客目击:地上许多血,躲进商店避难愤怒:昆明大屠杀 中国官方和网民的反应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凶器曝光(图文)CNN恶习难改 再度扭曲昆明恐袭事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昆明发生恐怖袭击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