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袭凶徒发现伤者未死 立即再补几刀
www.wforum.com | 2014-03-02 03:11:31  综合信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晚(周六)在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恐布袭击,造成至28死,报道指歹徒约有20多人,有男有女,清一色穿着黑衣,手持刀具,是新疆维族人。据指,5名袭击者被当场击毙,另有多人被捕。

  歹徒被处置后,公安在现场拉开警戒线,从昆明火车站对出150米左右的主干道被封锁,同时对火车站内人员进行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公安、特警、消防约120人到达现场,警车亦有数十辆,派出大批警力在现场善后。

  据英文《中国日报》报道,有3名戴口罩男子在火车站斩人。而《东方早报》则指一男一女在验票口处行兇。据在场目击者杨小姐表示,有两名黑衣男子从1号售票口杀到14号售票口。

  云南信息报

  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一位20多岁的男孩正赶来医院,这个男孩说当时他和他的母亲正在火车站准备回老家,突然就出现了一群人,由于当时比较混乱他没有看清楚人数。“这群人跟疯了一样,刀都是西瓜刀摸样的。”

  男孩说那群人就手中拿着刀,而且是好几把刀一起拿着。扎到人身上都是每一刀都扎进肉里,这把刀砍到人身上就换另外一把刀。这群人如果捅一刀发现该人没死,还会再补几刀。

  男孩表示当时她的母亲被一个椅子绊倒了,当他父亲去拉母亲时,一位凶手就把刀扎向了男孩母亲的喉部。随后,男孩一家跑进了附近的招待所里避难。“外面那班凶徒还在杀人肆虐。”不过当这个男孩再次要见到母亲时,却已阴阳相隔。

  昆明市全城戒备

  新华社报导,1日晚间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持刀伤人事件,截至2日零时许,已造成27人死亡,109人受伤。目前昆明市已全城戒备,包括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公安厅长杨嘉武等,也都已赶赴桉发现场了解情形,并在2日凌晨1时左右,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伤者。

  根据目击者描述,暴徒是从站前广场开始砍人,并通过左侧的门进入站内售票厅,从一号售票口一直向右袭击,一些受伤的群众逃入火车站附近的铁路宾馆自救,在铁路宾馆门口,随处可见斑斑血迹。在那里,有目击者看到,两名民警被当场捅伤。据初步了解,伤者主要是购票、乘车的旅客。

(0)
相关新闻
两会默哀穆斯林代表拒起身 真实原因曝光中国宣布破获昆明血案 准备收拾新疆
张春贤:对恐怖分子不施仁政 媒体当场震惊只能在肉体上消灭他们 媒体:动用军队反恐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后 民众挤满献血点医生透露暴徒砍人手法:长刀从胸直插腹部
外国游客目击:地上许多血,躲进商店避难愤怒:昆明大屠杀 中国官方和网民的反应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凶器曝光(图文)CNN恶习难改 再度扭曲昆明恐袭事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昆明发生恐怖袭击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