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目击者讲述昆明恐怖:不管老小见人就砍
www.wforum.com | 2014-03-02 03:07:49  yimi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社昆明3月2日电 (记者 史广林)“那些凶手见人就砍,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20多岁的王宇(化名)向记者讲述起1日晚间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

  1日晚间21时20分许,王宇和父母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准备回老家哈尔滨。突然,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西瓜刀,见人就砍。现场一片骚乱,人们开始四散逃命。

  看到歹徒向自己奔来,王宇和父母本能的向火车站旁边的招待所跑去,但王宇的母亲被椅子绊倒。“我没拽起我妈,我父亲赶紧去拉母亲,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妈喉咙上....。.”王宇哽咽道。

  然而,穷凶极恶的歹徒并没有拔刀,而是换上另一把西瓜刀,继续疯狂砍杀。来不及多想,王宇跑到了招待所里避难。

  再次见到母亲,母子已阴阳相隔。穿过满是伤员的门诊大厅,王宇神情恍惚地向太平间走去。

  当日晚间11时,记者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警方已经将火车站前的北京路近一公里封锁,许多警察持枪站岗,并严格排查出入人员。站前广场的地上有多个行李袋,一些未开封的方便面、矿泉水七零八落散在旁边,一滩滩血迹随处可见。

  说起当晚的事件,“死里逃生”的谭先生依然惊魂未定。他原本21时来到火车站接朋友,因为手机没电,去旁边的商店充电而逃过一劫。当他听到人们的哭声回头看时,歹徒已经向售票厅里冲去。

  “七八个人举着刀,不管老的小的,见人就砍。”谭先生眼神惊悸未散。他指着售票厅方向说,“那边小卖部的老板、书店的老板都被砍倒在地,这帮畜生看到没死的,还要补上几刀。”

  谭先生告诉记者,在北京路与永平路交叉口,警方击毙五名歹徒后,他看到一个警察将一名五六岁的孩子抱上救护车。孩子的裤子已经被刀砍破,鲜血顺着小腿流下来。“听警察说,孩子的爷爷、爸爸、妈妈均惨遭毒手。”谭先生叹气道。

  2日凌晨1时,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灯火通明,警灯闪烁,数名荷枪实弹的警察来回巡逻。官方消息称,截至3月2日1时,暴力案件已造成28名民众遇难、113名民众受伤。(完)

(0)
相关新闻
两会默哀穆斯林代表拒起身 真实原因曝光中国宣布破获昆明血案 准备收拾新疆
张春贤:对恐怖分子不施仁政 媒体当场震惊只能在肉体上消灭他们 媒体:动用军队反恐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后 民众挤满献血点医生透露暴徒砍人手法:长刀从胸直插腹部
外国游客目击:地上许多血,躲进商店避难愤怒:昆明大屠杀 中国官方和网民的反应
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凶器曝光(图文)CNN恶习难改 再度扭曲昆明恐袭事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昆明发生恐怖袭击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